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 页机构概况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研究生教育科学传播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科院拉萨高原生态综合试验站获批第五批国家级专家服务基地
    2019-04-26 | 编辑: | 【 】【打印】【关闭

      近日,中科院拉萨高原生态综合试验站(以下简称拉萨站)申报的《西藏拉萨市乡村振兴产业融合专家服务基地》科技服务项目获批第五批国家级专家服务基地。 

      拉萨站余成群研究员团队长期从事西藏科技服务工作,依托拉萨农业生态试验站、西藏草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中科拉萨地理科学与区域发展研究院等研究平台及项目开展,培养了一支稳定的技术研发与产业发展研究队伍,为此次成功申报国家级专家服务基地打下了坚实基础。此次国家级专家服务基地项目由钟志明高级工程师负责实施,并联系对口专家与团队,开展调研与分析,针对拉萨市乡村振兴产业融合科技示范区在产业融合长效机制、生态循环草牧业科技体系与经营主体及农牧民科技素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技术指导与培训,从而为拉萨市乡村振兴产业融合科技示范区建设提供理论与技术支撑。 

      专家服务基地作为组织专家与基层需要对接、引导专家服务基层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旨在创新高层次人才柔性流动机制,组织引导广大专家利用专业优势,帮助基层集聚创新资源、突破关键技术、优化产业结构、培养急需人才,为基层加快实现创新驱动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建议您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屏幕设置为1024 * 768 为最佳效果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Copyright.20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11号 100101 京ICP备050028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