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 页机构概况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研究生教育科学传播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禹城市委书记张安民到禹城站调研
    2019-07-09 | 编辑: | 【 】【打印】【关闭

    611日,德州市委常委、秘书长、禹城市委书记张安民,禹城市副市长郭强、农业农村局局长王清华一行到中国科学院禹城综合试验站(以下简称“禹城站”)调研。禹城站站长占车生、地理资源所对外合作处副处长王振波、高级工程师王春晶等陪同调研。

    在北丘基地,张安民一行实地考察了畜禽养殖场、粪污处理设备、有机肥生产设施和实验基地,王春晶介绍了相关关键技术和功能。占车生重点介绍了禹城站种养循环生态农业模式的研究和在全国推广示范的情况。

    北丘基地考察后,双方在禹城站南北庄站区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张安民认为,禹城站自1979年建站以来,充分发挥农业技术研发、示范带动作用,与禹城市密切合作,不断推进科技创新、深化科技成果转化,为禹城市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全国农业综合开发,始于禹城、成功实践于禹城。禹城市委、市政府将不断深化与禹城站的对接与合作,持续加大对试验站建设及各项科研项目开展的支持力度。希望禹城站进一步发挥人才、技术优势,加大技术推广力度,将禹城大地作为实验基地进行成果放大,为促进地方产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占车生希望双方不断拓展产业化项目合作建设,实现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最大化,力争在全国打造“乡村振兴”的禹城模式。

     

     

    实地考察北丘基地

     

     

    座谈会现场

     

      建议您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屏幕设置为1024 * 768 为最佳效果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Copyright.20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11号 100101 京ICP备05002858号